Laposada

  

La Posada

 

這間餐廳位於隆達新橋附近的一條小巷弄裡,當天我們是隨意挑選餐廳的時候,被親切的店員招攬而決定用餐的。

 

用餐那天我們整體的體驗還不錯,但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發現這家在 Google 上的評價似乎沒有很好。

 

因此這篇文章以我們當天用餐時的情景來記錄我們的感想,各位看倌們就自行考量囉~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DSCF1406

 

在隆達的這個夜晚,正當我們打算找間超市買菜回住宿的地方煮食晚餐的時候,路過這條在巷弄街道上擺滿餐桌椅,滿滿都是用餐遊客的巷子。

 

讓我們不禁被這條巷子的熱鬧氣氛吸引住了,突然覺得在街道上用餐、享受這樣在隆達的浪漫美好夜晚,似乎也不錯~

 

 

DSCF1405

 

踏入了這條巷子,這間餐廳就在左邊的第二家,店員很路上非常熱情的攬客,店員們笑容滿滿地招呼著我們、也逗弄著我們家兩隻雪寶~

 

隨興所至的我們對看了一眼,心裡很有默契地想著「Why not~」,於是便決定帶著兩個孩子坐下來。

 

DSCF1383

 

嚴格來說,這算是我們在西班牙第一次在餐廳吃飯,前兩天在塞維亞晚餐、早餐是自己煮、午餐是吃麥當勞,似乎還沒有很正式地吃上一頓餐廳。

  

DSCF1382

 

自然...看完了 Menu 之後,當然要點一些「世俗觀光客」在西班牙必點的餐點囉~

 

嘿~沒錯兒!像是 Patella 西班牙海鮮燉飯、Sangria 桑格利亞,我想這兩樣絕對不能錯過的,對吧!XD

 

R0003853

  

除此之外,也許真的是被這裡融洽的氣氛給吸引了吧!?

 

向來對於支出把關很「叮金」的我們家K先生,還點了白汽泡酒,以及兩隻小娃兒也可以「號勾」的聖代呢!

 

R0003854

 

Sangria 桑格利亞是西班牙著名的一種水果酒,紅寶石般的血色來自於紅酒,再搭配橙果汁與各種水果調製而成,或是加入些白蘭地的濃酒精味道,更增添許多風味。

 

每一家餐廳調配出來的口味也都不太一樣,這間餐廳的口味屬於淡淡水果酒系列,可以喝得很放心 (?)

 

個人覺得桑格利亞有一點像是冰涼版又沒加香料的香料熱紅酒啦~XD

  

R0003862

  

這間的西班牙海鮮燉飯走比較濕的路線,所以比較沒有鍋巴。

 

蝦子看起來隱隱約約有點不熟,不顯得是不是店家刻意為之,還是真的沒熟?

 

沒關係,海鮮就留給大人吃,孩子們可以專攻燉飯~

 

DSCF1391

  

米粒的熟度掌控得還滿好的,粒粒分明,茄汁的口味還滿入味的~

 

趁著巷弄裡昏黃的燈光、佐著醉人的夜色,周圍的旅客們臉上都洋溢開心的表情用著餐,這樣的氣氛真的是太舒服了!

 

DSCF1401

 

滿滿一盤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就在不知不覺中分食一空。

 

遊走在餐桌間的店員時不時地會笑著跟我們家兩個小朋友搭話,關心他們有沒有吃飽~

 

DSC04969

  

最後送上聖代的時候,更是直接放在兩個小孩面前,看著雪球和雪糕開心的表情,比什麼都重要!~

 

常常有人問我們,小孩這麼小根本不會記得,為什麼還堅持要帶孩子出國!?

 

ㄟ...孩子不記得,但是我記得呀!就在寫文章的這個當下,我腦海中都還會浮現著我們家小雪糕張大嘴巴嗷嗷待哺等著吃聖代時的表情呢!XD

  

DSC04988

  

結帳的時候的帳單,第一筆是汽泡酒、接著是聖代、桑格利亞,以及最後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間餐廳的餐點其實只能說是一般般,如果事前先做功課、或者繼續往前走應該還會有更好的選擇。

 

但對於我來說,這餐對我意義是我覺得當時能夠在條巷弄裡用餐,才是重點!

 

一直到現在這裡都還是很令我難忘、很值得回味的事情,同時也沒有後悔那天我們夫妻倆相視一眼後,停下腳步在這裡用餐的決定~

 

那個夜晚在我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一隅,一個屬於隆達的美好夜晚...

 

DSC04993

  

尤其是在寫文章看著照片的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彷彿再次回到那個夜晚~

 

好像還能感受得到身邊用餐旅人們用餐時的交談聲、緊鄰一間又一間的餐廳員工們的上菜聲...

 

閉上眼睛回味著當時的情景,我覺得我似乎還能感受得到那時候的溫度、那時候的風、那時候空氣中的氛圍都歷歷在目...

 

我滿推薦有到隆達的大家,至少在這裡住個一個晚上,挑選一餐你喜歡的餐廳用餐,和我們一樣享受隆達浪漫的美好夜晚。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tags/laposada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