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a Apartment

 

APARTAMENTO VICTORIA con parking

 

 

位於 Ronda 的這間住宿隱身在隆達新城區的住宅區裡,是一棟附有電梯的公寓,公寓內的設備齊全還附有地下室的一個停車位,不與屋主同住。

 

如果有停車的需求,可以事先留言給屋主 Rafael,我們當天抵達時,屋主就領著我們先到地下室去停車,再搭電梯上樓。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R0003842

 

電梯是老舊電影中會看到的那種電梯,按紐按下去後等它抵達,再拉開一扇門就可以搭囉

 

R0003841

 

房間在頂樓,陽光充足, View 很好!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拖了好久...因為在整理這次西班牙的照片時,不知為什麼!?我竟然找不太到這間公寓的照片!!?

 

傷腦筋了許久...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決定上網偷照片啦!

 

於是乎...這篇文章咱們就只好用官方的照片來介紹囉!阿哈哈 XD

 

Ronda Apartment 1

 

圖片來源:https://www.airbnb.com.tw/rooms/23121565?s=51

 

這間 Airbnb 的住宿房型是公寓式的配置,進門的左手邊是廚房,直走是客廳。

 

廚房裡廚房、餐具、微波爐、冰箱、咖啡機一應俱全。

 

客廳的採光很好,沙發是可以攤平的沙發床,晚上攤開可以睡兩個人。

 

** 以上圖片/影片截取至網路及影片作為文章描述使用,版權為原創所有,若有侵權敬請告知,將立即移除。

** The above pictures/videos are intercepted on the Internet and videos as the description in the article. The copyright is original and will be removed immediately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

 

DSC05028

 

落地窗把陽光自然地帶進來,光線柔和,非常棒。

 

R0003843

 

窗外有一個小小的陽台,探頭望出去是條筆直道路。

 

這一區是新城區,所以一般遊客不會溜答到這一區來,是當地 Ronda 居民生活的區域,遠離觀光區的喧囂,滿安靜的。

 

Ronda Apartment 2

 

主臥室是併在一起的兩張單人床,也有一面落地窗,光線一樣非常溫和。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房子,早上睡醒時會讓心情整個超好的!

 

Ronda Apartment 3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點是這裡的浴室超級大的,還附有洗衣機,要洗衣服嘛似ㄟ塞。

 

雖然在官方網站的照片上看見的是淋浴的設施,實際上是有浴缸的,當晚逛完回家公寓裡還能夠好好地泡個澡,真的是超舒服的。

 

Ronda5

 

從公寓走路到新橋的路線也是很簡單的一路走大概十分鐘左右就能抵達,2019年一家四口入住的價格是大概台幣2400元左右。

 

個人覺得是滿實惠的住宿點,如果有到隆達的話,可以考慮考慮,推薦給大家喲!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