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66017

    

有關 Hotel de Rohan 的介紹以及早餐的烏龍,請詳見前文:[Hotel] Hotel de Rohan
 
這一篇的重點,就是要來介紹一個人要價EUR 14,而且我們傻傻吃了兩天的早餐啦。
 
供應早餐的時間是早上七點開始,所以兩天我們都是六點多就起床,然後準時七點左右就下樓去用餐。

畢竟冬天的歐洲太陽下山得比較早,所以早點起床就可以盡可能多玩一點。

(這一點真的是一反我平時出去玩的常態,我都嘛是寧願不吃早餐也要努力睡飽飽。XDD)
   
餐廳的空間還算是寬敞,因為我們算是準時下來吃早餐,所以這時來用早餐的人還不多,有方桌也有圓桌,你可以自由選擇座位。
 
坐定位之後就會有服務生來詢問你要喝咖啡還是茶,麵包要幾個,之類的問題。


我家K先生點了咖啡,而我當然就是茶囉。

 

(畢竟咖啡對我來說是反效果,要是我喝了咖啡反而會睡得不醒人世吧,哈哈。)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PB266015 
 
餐桌上面都已經擺好了刀叉和碗盤。
 
PB266016
 
糖包的部份也很可愛,有立體包裝的,也有常見一條的砂糖,還有一小顆一小顆的方糖。
 
早餐採buffet的方式,想吃什麼就去拿就對了。

 

PB266018
 

吐司有白吐司也有全麥吐司,果醬的部份都是新鮮果醬。

 

(在法國,這種果醬隨處可見,聽說他們很喜歡自己做果醬)

 

至於巧克力醬,這裡的巧克力醬看起來都是這個牌子的,而這裡有這種可愛的小盒包裝,盒上還印著一樣的包裝罐圖案,實在是很Q。 

左邊的那個木箱盒子裡頭裝的全部都是茶包,裝得這麼精緻害我都想整盒抱回家了。


PB266051
 
PB276556
 
當然也有一些現成的法國麵包,和大顆圓圓的麵包。

PB266019
 
中間這區塊則是放了一些培根火腿跟起司,還有水果及優格類的食物。
   
PB266020 
 
左邊則是水果跟蜜餞,果汁和牛奶,當然還有外國人最愛的麥片囉。

而其實就在你去拿取食物的同時,服務生就會送上剛剛問你的麵包跟咖啡與茶。
  
PB266032 
 
服務生送上來的麵包有兩種,一個是原味的可頌麵包,另一個是巧克力夾心口味的可頌麵包。

跟擺在buffet的餐桌上的麵包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可頌麵包,吃起來真的是十足的鬆軟美味。
 
PB266034 
 
咖啡的部份,送上桌的是這個銀製的茶壺,我家K先生說兩天所喝的咖啡的口味不一樣,但是都是很好喝的咖啡,他給這裡的咖啡很高的評價,也很給面子的喝光它。

 

(不過像這其中的美味,我就沒有辦法體會了就了,呵呵。)
 
PB266035
 
茶的部份服務生則是會送上熱開水,要喝什麼樣的茶種,就是自行到餐桌上去拿茶包來加進去就對了。
 
PB266030 
 
就是這一盒,很多種不同口味的茶包,任君選擇。
 
PB266043
 
我一開始直接把茶包放在杯子裡,想說這樣拍照比較容易拍到它。


我家K先生就一臉納悶地看著我說:茶包不是應該放在茶壺裡面嗎?


我後來想想,好像也對厚,所以拍完照又把茶包丟回茶壺裡去了,哈哈。
 
PB266033 
 
優格的部份,我第一天時有吃這個草莓口味的優格,還不錯吃,淡淡的草莓味。


不過我家K先生第兩天的時候拿了一罐原味的,吃得不是很習慣,因為這裡的原味的優格,酸味偏重。
 
而其實它早餐所提供的食物,似乎是會做一些小變化的,像我們第二天來吃早餐時,就發現有一些新東西。
 
PB276557
 
像是這個,楓糖。
 
PB276558
 
這個楓糖真的很好吃,我都拿它來沾著麵包吐司一起吃,超讚的。
 
PB276561 
 
再來勒,就是這個,雞蛋。
 
PB276555
 
PB276562 
 
它是生的雞蛋,旁邊有一台像是大型一點的烤麵包的機器,你就把雞蛋放進去,熟度也可以自己拿捏,現做的水煮蛋。

 

(突然也有一種誤以為自己在弄溫泉蛋的FU,哈哈。)
 
整體來說,它的早餐算是不錯吃的。
整個用餐的氣氛也很棒,加上服務生有帥哥也有美女。
 
但是如果針對一個人要14歐元的這點,實在還是貴得嚇死人。

早知道要收錢的話,我想我們就不會吃得這麼悠閒了,應該會拼命努力地吃,然後看能不能來個打包之類的吧,不然怎麼會划算勒!?
不過,我想如果我們事先知道早餐要14歐元,我想演變的結果應該是我們連吃都不會吃它,
那麼,也就不會有這篇文章出來了,哈哈~
 
只好把它當做一次當大爺跟貴婦的早餐經驗囉,記取教訓,下一次要記得Double-confirm一下,不要傻傻地再花了一次大錢吃早餐唄。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延伸閱讀:
2011年巴黎自助之旅 - 部落格文章索引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