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1

  

Ekklisia Agios Georgios

 

 

這是一座位於 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 Oia 伊亞,有著藍色圓頂的黃色教堂。

 

它的位置並不在人潮擁擠的碉堡那一側,而是在遊客較少的另一個方向,在 Oia 伊亞閒晃溜答的時候,你一定會發現它。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IMG_2937

 

在伊亞的東正教教堂廣場前分為左右兩條路,往右邊走就是碉堡看全世界最美麗的夕陽;往左邊走就可以走到這座黃色的教堂。

 

IMG_2947

 

教堂前有一片寬闊的廣場,這裡遊客三三兩兩,所以也滿適合放小孩在這裡跑跑跳跳的~

 

IMG_2953

 

走進教堂廣場的區域,右邊有一座白色小小的教堂,在 Google Map上標示為「Κοίμηση Θεοτόκου」。

 

把這個希臘文字放入 Google Translate 去翻譯出來,是跟聖母瑪莉亞有關。

 

因此,我猜測這座黃色的教堂,是一座天主教教堂。

 

(只能用"猜測這兩個字",因為我很努力 Google 卻找不到有關這座教堂的介紹~ XD)

 

IMG_2960

 

教堂的廣場上還有一位不知名人士的雕像,因為上面都寫希臘的文字,所以我無法判別出這是哪位人士,哈哈~ XD

 

IMG_2957

 

英文有一個顏色的形容詞叫做 Sandy Color,我覺得滿適合拿來形容這座教堂的這種柔和的黃顏色。

 

IMG_2963

 

Oia 伊亞這裡的氛圍跟 Fira 費拉那裡還真的是滿不一樣的,這裡時不時都可以看見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Oia 的中國與香港的遊客也比 Fira 要多很多,走在路上時不時都會聽到中國語和粵語。

 

IMG_3001

 

等那對新人拍完照離去,換我們跑到教堂前的這個迴廊看看,立刻就知道攝影師為什麼會選在這裡拍照囉~

 

因為這座教堂的自然光影非常棒,真的很適合拍美照呢!

 

IMG_2982

 

從教堂的外觀可以看得出來維護這座教堂的人還滿用心的,雖然地上的磁磚有些斑駁。

 

包括藍色圓頂、高聳的鐘塔與黃顏色大器的教堂主體,整個教堂、教堂前的廣場區域都乾乾淨淨的~

 

IMG_2985

 

不過,感覺上教堂並沒有對外開放,在網路上我也找不到任何與這座教堂相關的介紹文章~

 

沒有辦法知道有關這座美麗的教堂更進一步的資訊,這點實在是有點可惜...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tags/aggeorgios

 

 

Ekklisia Agios Georgios 的相關資訊:

 

Ekklisia Agios Georgios 的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