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62

  

Uechi Apartment

 

 

這次帶著長輩和孩子們到沖繩旅行,住房的部份我都儘量找物美價廉、適合親子入住的房型。

 

這間 Uechi Apartment 位於名護,雖然不是在很熱鬧的地理位置,但是開車出去五分鐘之內就有各大超市跟餐廳。

 

可以出門採買再回住宿的地方料理,算是地理位置還滿不錯的一個便宜的住宿選擇。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Uechi Apartment

 

不過可惜的是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之前存的訂房連結已經消失了,房源可能已經下架。

 

所以我附上房東 Kuniharu 的 Airbnb 資訊,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如果有興趣的話,再找看看房東的資訊碰碰運氣吧~

 

Uechi Apartment

 

由於我們入住當天已晚,隔天早上又下雨,所以並沒有拍房子的外觀照片,請容我借用 Google Map 的虛擬實景來做介紹。

 

這棟兩層樓高的白色建築就是公寓,屋主有提供免費的停車位,所以開車來也不必擔心沒位置停放。

 

雖然公寓沒有電梯,但是房間就在二樓,爬一層樓就能抵達。

 

2018-11-02 19.57.58

 

入住前屋主會提供一份非常詳細的「入住須知」,圖文並茂地告知公寓的位置資訊、WiFi密碼和房客準則等資訊。

 

鑰匙就在密碼盒裡,自行輪入密碼拿取鑰匙入住,退房時也是把鑰匙再鎖回鑰匙盒就可以囉~

 

IMG_4365

 

這是一間很日式風格的公寓,適合一家大小或是一群朋友來入住。

 

依房東在 Airbnb 上提供的資訊,這間公寓最多可以住六個成人。

 

IMG_4371

 

廁所和浴室在進門的右手邊,有折疊式的拉門,置物架、髒衣籃。

 

DSC03760

 

吹風機、毛巾、浴巾、牙刷等盥洗用具都有附上,非常貼心!~

 

DSC03759

 

房型看起來雖然是滿有歷史感的老房子,但廁所維護得很好、沒有異味、很乾淨。

 

IMG_4370

 

浴室空間雖然稍微小了一點,淋浴的設備也是舊樣式,但是滿乾淨的~

 

IMG_4369

 

有附沐浴乳、洗髮精,只是住個一晚還算堪以使用。

 

2018-11-02 23.30.58

 

廚房空間很大,冰箱、鍋具、鍋碗瓢盆、餐碗、杯子的種類非常多,應有盡有。

 

晚餐、早餐都可以去超市採買食材回來烹煮,這個廚房的功能真的很齊全。

 

DSC03762

 

就連微波爐、電子鍋、小烤箱、煮水壺都有,就算是在異國旅行也可以好好煮飯,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料理魂!!

 

DSC03765

 

房間的空間也很大,是日式拉門、榻榻米的房型,可以區隔成兩個房間空間,晚上睡覺時不會干擾到隔壁房的親朋好友~ XD

 

IMG_4367

 

屋主非常貼心地準備了迎賓零食,而且小茶几還竟然還準備了一個小禮物給我們,真的是太貼心了!

 

 

小禮物就裝在一個手工製作的禮物盒裡,非常可愛地寫著WELCOME。

 

小禮物是一個相框,還附上房東用小楷毛筆親手寫的小卡,so sweet ~

 

雖然自助式入住,不會與房東碰到面,但我們真實地感受到房東溫暖的心意。

 

IMG_4364

 

我覺得這間公寓雖然浴室、廁所比較迷你,但是起居的活動空間很大。

 

難得可以入住這樣懷舊的日式老房子,讓我們充份地融入當下,有著濃濃的在地感!

 

DSC03761

 

榻榻米就是要自己舖床墊,不必擔心小孩掉下床,愛怎麼滾就怎麼滾!

 

這樣設備齊全的大空間,四個人 (2個小孩免費) 住一晚才花了台幣 2,661元,實在是超級平價又划算的住宿。

 

不過 Airbnb 上最後一筆的評價停留在 2019年3月,似乎已沒有在經營,我覺得有點小小的可惜......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tags/uechiapartment

 

 

Uechi Apartment 的相關資訊:

 

Uechi Apartment 的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