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3

  

Louyo Greek Frozen Yogurt

 

 

這間專賣優格冰淇淋的店是我們在 Santorini 聖托里尼島的 Fira 費拉閒逛的時候偶然發現的。

 

店的地點就在 Fira 的那個搭纜車去舊港口的纜車站對面,這裡是一個你絕對在逛 Fira 的時候會路過的地方,但如果只是想像這些長長的人籠一樣排隊購票搭纜車~

 

或是沒想要搭纜車只是經過的話,真的滿容易錯過這家優格冰淇淋店的哦~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P9268400

 

因為店家門口有時也會因為要搭纜車的人太多,而全部排隊集結在路口,除非你真的是特地跑來吃冰的,不然我覺得一般遊客其實還滿容易被 miss 掉這家店的。

  

我們原本也不會注意到這家,會發現它的原因是我們正好肚子有點餓,走著走著就找到一間賣希臘傳統烤肉串的店家,它就在優格冰淇淋店的隔壁) 。

 

ㄟ......

 

既然提到希臘烤肉串的店家,那不然我們先加碼,在本文簡短介紹一下這間店吧 ~

 


 

咱們先離題一下,介紹一下在優格冰淇淋店隔壁的 Souvlaki ~

 

P9268384

 

Greek Souvlaki 是希臘的一種很傳統的國民小吃,它搭配希臘烤餅、薯條、白色醬的沙拉還有一串的烤肉,是一種平價又容易填飽肚子的美食。

 

R0329678

 

另外還有一種叫做 Pita,它的肉就是像沙威瑪一樣把肉一片片用刀子削下來再包進捲餅裡吃,像口袋餅一樣。

 

P9268385

 

所以,我想 Pita 跟 Souvlaki 的差別就是一個是把料全部捲起來吃,另一個是攤開來分開吃或是自己再 DIY 把它捲起來,哈哈哈~

 

P9268387

 

除了烤肉串之外,我們家K先生還拿了一罐希臘啤酒 Mythos,這樣子一份 Souvlaki+啤酒,4歐元。

 

我們就直接站在店外的桌子享用這美味的下午點心,餵飽我們一家 3+1 口的肚子。

 


 

同時,也就是因為在店外一邊吃一張東張西望,才讓我看見隔壁的這家優格冰淇淋店。

 

P9268397

 

我真的觀望了好久,然後跟我們家K先生說,買一個來吃看看好了~

 

走進店裡,研究了一下怎麼購買,發現它是用「秤重」的方式定價,感覺非常有趣。

 

店員拿給我們一個杯子,要我們自己去裝想要吃的優格冰淇淋口味。

 

P9268398

 

  優格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因為我實在對於「重量」沒有概念,店員就問我想吃多少幫我裝。

  

P9268393

  

優格冰淇淋裝好之後,就可以到櫃台選擇想要加的料、醬等物。

 

照片中這一罐罐的看起來很像是糖漿之類的,但是看不懂什麼口味,所以我都沒有加~

 

P9268391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料可以自行添加,量多量少也都自己挖、自己決定哦~

 

畢竟自己本身是孕婦又帶著小雪球,看不懂的或是明顯看起來是有色素的我就都沒有考慮要加。

 

種類其實還滿多的,有各式新鮮水果、蜂蜜、堅果、麥片、彩色的豆子,還有看到小熊軟糖呢!

 

P9268392

  

因為怕自己太失心瘋然後太重太貴,所以其實我還滿保守的加料,抱著嚐鮮的心情,挖了一些像草莓、桃子啊之類的水果。

 

這些醬料類的我也都沒有加,一是怕太重、二是覺得吃原味一點的優格冰淇淋就夠了。

 

P9268394

  

加好料之後就把優格冰淇淋放在秤上秤重,店員就會告訴你要付多少錢囉~

 

P9268395

  

計算價格的方式是每優格冰淇淋本身是 100g 是2.10歐元;我們這一杯優格冰淇淋的重量178g,店員算我們 3.7 歐元。

 

結完帳走出店門口,當我挖第一口放進嘴裡的時候,真的讓我有點驚豔呢!XD

 

我覺得優格冰淇淋本身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口感質地比較偏向再滑順一點的霜淇淋,放入嘴裡就在舌尖上整個融化開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冰冰涼涼的很開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呢!

 

旅行中就是要嚐嚐鮮,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在國外遇到這種秤重賣,而且是自己裝優格冰淇淋跟加料的方式。

 

真的是一次滿新奇有趣、好玩又好吃的經驗呢!

 

朋友們如果來到 Fira 也別忘了像我一樣花點小錢弄個一小杯,大家一起嚐嚐鮮喲!!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Louyo Greek Frozen Yogurt 的相關資訊:

 

Louyo Greek Frozen Yogurt 的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