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1

  

Church of Agia Paraskevi

 

希臘的教堂大部份都是屬於東正教會,每一個城鎮都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東正教教堂,KOS 科斯島也不例外。

 

這個教堂近 KOS 的市中心,離港口不遠,步行可至,周圍還有 Eleftherias Platz 自由廣場,這一帶算是 KOS 滿熱鬧的旅遊區域。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IMG_0952

 

教堂外觀一樣是有一些藍頂的造型,比較貼近我們所知道的那些希臘藍頂教堂的模樣。

 

IMG_0932

 

這座教堂建於1932年至1933年的地震之後,是一座大型新拜占庭風格的教堂。

 

IMG_0933

 

東正教會是與天主教會及新教並列為基督教三大教派,整個教堂的風格和我們一般所熟知的歐洲教堂不太一樣。

 

IMG_0938

 

不止建築的外觀,就連教堂內部的風格也很不一樣~

 

IMG_0941

 

整個教堂給人的感覺是滿樸實的風格,除了吊燈之外,並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

 

因為我們本身不是三大教派的信徒,所以只能走馬看花的參觀。

 

IMG_0942

 

Google說東正教是可以拜聖像的,所以在教堂裡頭,牆上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聖像人物。

 

IMG_1028

 

比較可惜的是這座教堂在 2017年7月21日的一場地震中,建築外牆有部份龜裂毀壞。

 

想要到這裡參觀的朋友們,你們所看到的景色可能與我文中有些許的不一樣哦~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tags/churchofagiaparaskevi

 

Church of Agia Paraskevi 的相關資訊:

Church of Agia Paraskevi 的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