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1

  

入住日期:2009年5月30日

 

 

這次要來推薦一家民宿,雖然是2009年去的,不過到現在我仍然是印象深刻,總是忘了把它寫出來推薦給大家。

 

因為最近開始在補舊的遊記,剛好寫完了蘭嶼台東之旅的遊記, 看著照片又再一次想起了這間民宿。

 

(剛好有些空檔,就把照片上傳,好好地來推薦一下這間民宿。)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這間民宿是我在尋找台東的民宿時在網路上看到的。 

 

對它的第一印象很深刻,是因為它的名字:晚崙西亞。

 

房間的部份,從一開始看網站的照片,我就很喜歡很快就下訂了。

 

我訂的是套房,裡頭有獨立的浴室。

 

(當然,價格也在我們的需求範圍內,我家K先生是一個粉節儉省錢的傢伙,他都嘛有"規定"出去玩住的房價最好不要超過二千元,所以每次如果是由我負責找民宿的話,我都不會找超過二千塊的房價。)

 

---------------------------------------------------------------------------------------

 

實際到達晚崙西亞民宿的時候,需要稍微注意一下交通的路線。

 

因為我們那天一直找不到那條巷子,還來回跟民宿的主人連絡了好幾次。

 

好不容易抵達了民宿,民宿的老闆娘就領著我們到我們的房間囉。

 

只見老闆娘領著我們走上樓梯,然後就到了頂樓的那間房間。

 

PICT0899

 

當她打開了門之後,我都傻眼了~ 怎麽這麽大間啊!?

 

(這是我當時看見房間時的第一個反應)

 

PICT0839

 

這可是一間超大的四人房呢!!!!!

 

 

原來是因為雙人房都已經有人預訂了,而我預訂的時候就只剩下這最後一間的房間,所以老闆娘就把這間房間給我囉。

 

你說,我們是不是很幸運呢?

 

 

民宿老闆娘告訴我們可以任意選一張床睡,只要另一張床不要弄亂就好, 接著就開始跟我們介紹環境,廁所跟浴室雖然是同一個門的空間,不過它是分離室的。

 

熱水器的部份也是獨立的,雖然我不太清楚,不過似乎是有點類似電陶爐那樣, 老闆娘告訴我們要洗澡之前先把開關打開,然後半小時或一小時之後就可以洗了。

 

 

然後老闆娘下樓前還要我們等等出門前先去點餐,點什麽餐呢?

 

當然就是隔天的早餐囉,在民宿的網站上也有Menu,吃過都說讚的早餐~

 

 

接下來,我要開始來介紹我們的房間囉。

 

PICT0846

 

房間裡頭有一個籃子,籃子裡頭的那隻兔子,就是我們房間的鑰匙。

 

IMG_4111

 

籃子裡頭就是一些盥洗用具。

 

IMG_4110

 

籃子的旁邊則是熱水壺跟咖啡/茶包。

 

(我不喝咖啡所以不太清楚,不過K先生說這咖啡跟一般即溶的咖啡不一樣~)

 

 

接下來是浴室/廁所的部份。

 

PICT0840

 

這是浴室。

 

PICT0841

 

浴室隔了一道牆的旁邊則是廁所。

 

IMG_4136

 

馬桶上面還有裝飾。

 

IMG_4134

 

當然,浴室專用的止滑拖鞋也有準備。

 

另一個我想特別一提的是,洗手檯的水是"溫水"。

 

讓你在洗手的時候不會太冰,真的是很貼心。

 

IMG_4149

 

再來就是房間的部份囉,我們的房間很大,因為是四人房 ^______^

 

IMG_4115

 

一張是有床架的,一張是在木頭地板上的,我們後來選有床架的床,所以另一張床的空間就只有拿來拍拍照囉。

 

IMG_4150

 

兩張床的空間是分開的,然後中間有套沙發桌椅,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窩在沙發上。

 

PICT0913

 

床在地板上的那個空間的地板是有格高一點的,有個台階的高度。

 

然後中間是有個拉簾的,所以如果四個人住的話,晚上睡覺時也可以拉起來,就能分隔兩個空間了。

 

房間裡頭還有一些小地方的擺飾,讓你覺得民宿的主人真的很用心在營造空間的氣氛。

 

PICT0820

 

像是牆上有個可愛的人形掛勾。

 

PICT0908

 

很有氣氛的床頭燈。

 

IMG_4146

 

而當天晚上,當我們出去玩回來的時候,老闆娘還特地準備了小點心給我們。

 

你說,是不是很用心呢!?

 

 

後來跟民宿的主人們聊天時才知道,原來他們夫妻倆是退休的老師。

 

男主人比較不多話,通常當女主人在跟我們聊天的時候,他就是靜靜的坐在一旁。

 

我們聊天的時候,民宿主人也有準備他們自己做的洛神花茶給我們喝。

 

 

另外,他們夫妻倆的感情真的很好,因為隔天老闆娘在準備我們的早餐的時候, 民宿的男主人也在廚房裡陪老婆做早餐,還會簡單地幫忙準備碗盤或是弄附餐的飲料水果。

 

(不過可惜,吃早餐的時候我們沒有帶相機下樓,所以沒有拍到老闆娘做的美味可口的早餐。)

 

 

雖然男主人總是不多話,卻從他的舉止行動當中,看得出來他跟老闆娘的感情很好呢~

 

 

而我,真的很喜歡這間民宿的感覺。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台東玩,我想,我會想要再去住晚崙西亞。

 

(不過說歸說,那次去完台東之後至今,都沒有再去台東玩了,哈哈~)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裡:

http://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sets/72157627764042786/

 

 

晚崙西亞民宿的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valencia.idv.tw/

地址: 950 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161巷24弄4號

電話: 0928 169 997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