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47948

  

Taverna Trawler 

 

 

Taverna 這個字在希臘文中是小酒館的意思,這裡的餐廳大多數都用 Taverna 這個字,有點類似在法國會看到的 Bistro。

 

這家餐廳在我們白天閒晃時就有看見,不過午餐時我們選擇先吃另一家餐廳 Taverna O Meraklis,把這間留給晚餐。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P9247949

 

其實這兩間餐廳 (Taverna Trawler、Taverna O Meraklis) 都是在行前準備功課時,在寥寥無幾的幾篇 Symi 的介紹文章中,跟隨著「前人」的腳步而來的。

 

從背包客棧中的 Symi 文章中找到這兩間餐廳的資訊,是當時旅人住宿的民宿老闆娘所推薦的,所以當我們也來到 Symi 的時候,這兩間餐廳也成為了我們的口袋名單。

 

IMG_0845

 

Symi 的觀光客很多,所以餐廳都有提供英文的菜單,而且餐點的選擇超多的。

 

我們家愛吃羊肉的K先生,發現有羊肉的料理,所以他決定試試。

 

IMG_0844

 

我則是點了海鮮燉飯 Rice with Sea Food,來點不一樣的~

 

P9258012

 

接著我們家K先生的羊肉料理上桌囉~

 

主食羊肉走清爽的路線,沒有羊騷味,熟度也很OK,不會太乾。

 

另外還有搭配長形米飯與薯條,感覺這樣的搭配是這裡的標準配備,中午點的烤魚也是搭配這兩樣。

 

P9258010

 

我點的海鮮燉飯口味就比較重一點,但是我覺得它的鹹度掌控得很好,可以吃完一整份也不會膩的鹹度。

 

P9258011

 

這裡不愧是靠海的漁鎮,海鮮類都很新鮮,燉煮的米飯有非常濃郁又豐富的層次,讓我把整份都吃光了卻還意猶未盡。

 

P9258013

 

因為點了海鮮燉飯,預期到客人們會用手剝蝦子,所以餐廳還很貼心地附上擦手濕紙巾。

 

這一餐一樣有希臘餐廳一貫要付費的餐前麵包,加上我們家K先生有點啤酒,以及我們的兩份主餐,總共花了 €28。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tags/tavernatrawler

 

 

Taverna Trawler 的相關資訊:

 

Taverna Trawler 的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