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178608

  

Coach and Horses

 

 

這是一間位於 Cotswolds 科茲窩小鎮之 Bourton on the water 水上伯頓的一間餐廳和酒吧。

 

同時也有提供住宿,叫做 Coach and Horses Inn,我們當天晚上就是因為在這裡住宿,就近在這裡吃晚餐。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IMG_6655

 

餐廳裡頭的燈光暈黃,很有氣氛~

 

IMG_6647

 

室內的牆維持著古老的蜂蜜色科茲窩石砌的建物,這棟房子至少有四百年左右的歷史。

 

IMG_6654

 

有幾個區域營造出像是在咖啡廳、或是在家一般的慵懶空間,適合和三五好友在這裡來點小酒聊聊天~

 

IMG_6651

 

吧台上有各式啤酒的機器,這裡也是個小酒吧!

 

IMG_6657

 

我們選擇坐在壁爐旁靠窗的位置,有一排的座墊空間,適合孩子們爬來爬去~

 

IMG_6641

 

服務人員送上 Menu。

 

IMG_6642

 

主餐的選擇大概就這幾樣,我們點了一份豬肉跟一份鴨肉的餐點,都是 £14.95。

 

IMG_6643

 

另外這裡還有兒童餐呢,所以我們也加點了一份主餐為魚的兒童餐,呵呵~

 

IMG_6644

 

Pravha Beer £4.3

 

啤酒的部份,我們家K先生點了一杯 Pravha Beer。

 

IMG_6645

 

Half San Higuel £2.45

 

我的部份則是由服務人員幫我選擇一款比較適合女生喝的啤酒,小杯的。

 

兩杯啤酒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完全不同,我的走比較淡雅的路線,還不錯喝~

 

今天完全是走放縱享受的點餐方式,替小雪球也點了一杯 Appletizer £2.90 。(不過完全忘記拍照了,哈哈~)

 

IMG_6656

 

這位就是服務的人員,住房 Check-in 時也是由他負責的,說著一口純正英國腔,感覺很英式紳士的氣質的一位先生。

 

IMG_6664

 

猜測這裡平時就只有兩位員工,一位內場廚房、一位外場的服務人員,所以餐點走相當悠閒的送餐速度。

 

IMG_6667

 

Handmade Cod Goujons with Baked Beans £5.95

 

兒童餐先上桌,炸的魚柳條、炸薯條、英式傳統的燉豆。

 

魚柳條還滿好吃的,薯條就是滿原味的,英式燉豆是我們亞洲人比較不愛的菜色 (!?),大概是不懂它的營養價值,哈哈~

 

IMG_6676

 

Slow Roasted Pork Belly with Black Pudding & Bacon Mash Cider reduction gravy and seasonal vegetables £14.95

 

主餐上桌,這一份是我的豬肉餐點,主餐的豬肉是用烘烤的方式料理,像德國豬腳那樣的作法,我喜歡脆脆帶點硬硬口感的的豬皮。

 

底下舖著馬鈴薯泥,黑黑的那個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醬汁是用蘋果酒去製作的醬汁,再搭配蔬菜。

 

IMG_6680

 

Pan Fried Duck Breast with Dauphinoise Potatoes and a Port Reduction Sauce £14.95

 

我們家K先生點的是鴨肉料理,主餐是煎炸的鴨胸肉,底下一樣舖著蔬菜,鴨胸肉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呢!

 

左邊那個吃起來有點酸酸的,猜測可能是像洛神花之類的漬菜;中間那個吃起來是用馬鈴薯一片片堆疊後用像千層派的作法,只不過馬鈴薯是軟的,吃起來還滿妙的口感~

 

IMG_6681

 

這一餐我們夫妻倆可以說是用享受當下的心情在吃晚餐,哈哈~ XD

 

在 Bourton on the water 水上伯頓這座城市渡過了一個美好又悠閒的夜晚。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tags/coachandhorses

 

 

Coach and Horses 的相關資訊:

 

Coach and Horses 的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