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255734

 

L'OASIS

由於行程Delay的關係,距離下午一點多的火車班次也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於是我們決定在車站的附近晃晃,吃個午餐再出發。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延伸閱讀:2011年巴黎自助之旅 - 部落格文章索引

 



其實巴黎東站的附近有不少咖啡館及麵包店或餐廳,會選到這間純粹也是憑感覺,因為我們家K先生在門外看見它的披薩,一臉就是很想吃披薩的表情,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PB255732

 

L'OASIS 這間餐廳的位置就位於 Gare de I'Est (巴黎東站) 附近。

至於詳細的地理位置,當你走出巴黎東站後,你的右手邊的轉角有一間咖啡館,順著那間咖啡館的大條馬路走過去,不到一分鐘就會看見這間店一樣在你的右手邊。

 

(你會先看到一間麵包店,過了麵包店之後就差不多到了。)


IMG_8493

進到店裡面,除了廚櫃裡有擺著一些現成的食物之外,在頭頂上也是有Menu的。

我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一個雞肉披薩,另外還從冰箱裡拿了一罐飲料。

選擇這兩樣的理由很簡單,就只是因為我在Menu上面有看到義大利麵的照片,而我家K先生一開始原本就是想吃披薩的。

飲料的部份則是我家K先生看見前一組女生客人們,除了點的餐點之外,每一個人都去拿了一罐去結帳,出自於好奇,他就也去拿了一罐結帳。

PB255727

就是這個,其實還不錯喝,也是你能夠想像得到的口味。

瓶身的那些水果其實就是內容物,你喝得到芒果還有百香果跟其它一些水果混在一起的味道。

至於料理的部份,義大利麵非常地簡單,麵條跟醬汁都是在廚櫃裡頭"現成"的,廚師所要做的就是把它裝盤,然後丟到微波爐裡去微波加熱就搞定了。

據說歐洲很習慣先把食物都煮好放著,然後直接微波加熱。

這一點和台灣很不一樣,要看到他們現炒現做,我想大概就只能去大餐廳了。

PB255720

花不了幾分鐘你的義大利麵就上桌了,還附上一塊法國麵包。

外表看起來真的是和照片裡面的那盤一模一樣。

看起來雖然好像沒有熱騰騰的感覺,單一的醬料看起來也好像有點弱,不過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而且超級超級茄汁的,就是一盤真的很茄汁肉醬的義大利麵的口味。

PB255722

至於披薩的部份,我們原本也以為就是現成做好的披薩進微波爐或烤箱再加熱,結果這個出乎意料之外的,竟然真的是現做耶。 

只見廚師開始揉麵團,連餡料的雞肉也是在鐵板上面現炒,接著擺好材料送到烤箱裡去烤。 

PB255723

上桌的就是這一盤看起來美味可口的大披薩。

我們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到它披薩是一整塊完整的大披薩,其實這樣的Size跟份量,兩個人吃一個都不見得可以吃得完吧。

 

(早知道我們就點一個披薩就好了,哈哈~)

光是現做這一點就值得稱讚了,再加上口味真的還不賴。如果我們早知道披薩這麼大一塊,就不會另外點義大利麵了,所以實在是吃得有一點撐,哈哈~

如果下次進到類似的店,又要點披薩的時候,我想我們就會學聰明一點,先問一下廚師Size再來決定要點什麼餐點了吧,哈哈~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延伸閱讀:2011年巴黎自助之旅 - 部落格文章索引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