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6

 

Asia Club食坊

 

 

Asia Club 食坊是位於希臘聖托里尼島 Fira 費拉的一間中國餐廳,主打當然就是各式各樣、你我所熟悉的中華料理囉~

 

來到希臘進入了第九天,開始有一點點的想念家鄉味,白天我們去 Mama's House 吃早餐的路上就經過了這家店,當時就很好奇在希臘的中國餐廳是什麼樣的組合!?

 

於是,我們當晚就跑來啦,而且一看店裡店外都是滿滿的亞洲人,有種回到故鄉的錯覺、有種親切感,哈哈~

 

果然聖托里尼島的熱門程度和希臘其它小島不同,這裡亞洲人真的很多!XD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P9278456

 

因為現場人很多,所以我們決定外帶~

 

翻開 Menu,滿滿都是熟悉親切的中華料理,湯麵、炒飯、炒麵等等,種類很多!

 

P9278463

 

而且居然還有麻辣燙,這應該是中國人最愛的餐點之一吧~

 

IMG_2137

 

點完餐結了帳之後就會拿到號碼牌囉~

 

店裡頭的老闆、老闆娘看起來的確是亞洲人,猜測是香港人,點餐的時候可以直接用中文點餐。

 

他們僱用的店員是希臘人,聽他說著一口發音標準的中文,感覺滿奇妙的、非常地違合感,哈哈~

 

IMG_2147

 

外帶餐點直接帶回民宿享用~

 

我們點了一個糖醋魚搭配長米白飯,口味當然是無法跟我們所認知的糖醋系列一樣,畢竟在希臘當地能夠取得的食材和我們熟知的不一樣。

 

幾次在歐洲國家、日本國家吃過的中華料理餐廳,其實普遍都有類似的口味問題。

 

不過我個人覺得在思鄉、想吃點家鄉味的前提之下,餐點吃起來有七成相似度的程度還是滿好的~

 

IMG_2148

 

這個是串串香的豆腐跟魚丸,這個我不太會形容它的口味耶~

 

因為它的味道跟我印象中、想像中的麻辣燙是不一樣的東西,吃起來並沒有麻辣的感覺,哈哈~ XD

 

IMG_2149

 

另一個餐點是雞肉湯麵,麵條是陽春麵的那種白麵,雞肉是雞柳的部位,再加上蔬菜、蔥,湯頭口味也還OK。

 

只可惜的是外帶回來吃時有點冷掉,湯不夠熱的感覺。

 

(哎,沒辦法,我個人愛喝的是熱呼呼的清湯,溫冷狀態對我來說就是不對!!哈哈~XDD)

 

以上,這一餐我們總共花了 17.3歐元。

 


 

隔天的中午,我們在離開 Fira 之前,又跑去吃囉!!~

 

P9278466

 

這一次我們選擇內用,店裡面還真的大部份都是亞洲遊客,不意外地以中國人居多~

 

P9278457

 

炒飯、炒麵、炒米粉都有,種類真的不少~

 

P9278458

 

還有咖哩、燴飯、川辣口味也有,選擇真的挺多的,滿足亞洲人的味蕾。

 

P9278465

 

內用點完餐一樣會有號碼牌~

 

P9278467

 

這次我們點了一個炒飯,口味還OK~

 

P9278468

 

另一個點了炒麵,雖然醬油色看起來很重,但其實吃起來沒有很鹹~

 

P9278471

 

另外還點了一碗餛飩湯,可惜內用的湯也沒有到熱呼呼的程度。

 

回想起我在法國時也是找不到一碗熱熱的湯,我猜測可能歐洲人真的不太喜歡太燙的湯吧~

 

這一餐我們的花費和前一晚差不多,總共是 18.2 歐元。

 

總結來說,這家店的餐點選擇多、價格實惠、口味也都還OK。

 

雖然在這裡吃進嘴裡的不是你所熟悉的中華料理,但卻是一個名為「思鄉」的東西......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tags/asiaclub%E9%A3%9F%E5%9D%8A

 

 

Asia Club食坊相關資訊:

 

Asia Club食坊的地理位置: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