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喜鴻蜜月團的行程裡頭有一個是在布拉格的舊城廣場拍婚紗的行程。

婚紗和一些頭飾的部份是由旅行社提供的,還記得某一天晚上一群女生們窩在導遊豹哥的房間裡頭挑婚紗和頭飾,那個夜晚的畫面,至今仍然還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是一個很難得很難忘的經驗。

拍婚紗的這一天,所有的女生起了個大早,自己穿婚紗、自己上妝、自己弄髮型,然後到鐵門飯店的一樓中庭集合。

10月天的布拉格啊,天氣超冷的,全部的女孩兒都身穿婚紗抖啊抖的,現在回頭想想,真的是一次很特別的回憶呢!!~~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0002

不過我個人也覺得我們的行為還滿白目的就是了,一個早上就輪班上陣地在天文鐘前拍婚紗,我覺得其它要拍天文鐘的遊客們應該有在心裡偷罵我們吧,哈哈哈~

整個拍攝的流程就是全部的人先在天文鐘前拍大合照,然後旅行社有跟一位當地的攝影師合作,會輪流拍每一對新婚夫妻在天文鐘下拍照。

其它的團員們,兩對為一組各自帶開,在舊城廣場的附近互相幇另一對拍照。

 

(所以在前幾天的行程裡頭,豹哥就有要我們找互相拍照的伙伴~)

各自地搶時間在附近自助拍照,然後輪到給攝影師拍照的時間再回到天文鐘前面拍。

這個就是我們在布拉格拍婚紗照的整個流程,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

IMG_7153

拍完大合照之後就各自帶開找地方自助拍照囉~~~~

拍照之間最大的問題我想就是怎麼擺Pose拍了,畢竟都是外行滴,所以拍照姿勢都「茶茶」的,哈哈哈~

IMG_7159

某間餐廳的木門,拍了幾張女生的獨照~

非常歐洲的韻味,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IMG_7190

 

聖尼古拉教堂的大門。


時間超早的吧,早到連教堂都還沒開門呢!所以我們可以放肆地在門口大拍特拍,哈哈~
 

IMG_7263

舊城廣場上的某個宏偉的大門。

IMG_7257

我們家K先生非常地入戲,哈哈哈哈哈~~~

IMG_7293

拍著拍著,就快要輪到我們給攝影師拍了,所以我們就先回到天文鐘的旁邊拍~

不免俗地一定要來一張JUMP照啦,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有飄浮在空間的fu呢!!~~

0324

接下來就是捷克的攝影師拍的照片。

他不會跟我們溝通,因為語言也不通,所以我們要一直變換姿勢,每換好一個姿勢他就會按快門拍照,所以最好是先想好要拍哪些動作,換的姿勢越多,你的照片就越多啦~~~

捧花是豹哥準備的喲,像這樣的小道具在拍照的時候真的很加分呢!!!!~~

0328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拍拍囉~~~~

0330

哈哈,因為不知道要攞什麼Pose了啦,所以就來一點老梗。

0339

與提恩教堂LOVE的合照耶~~~~

0341

連相機都拿出來入鏡了我們~~~~XD

0344

最後當然要再來張經典的JUMP合照囉~~~~~~

整體來說,在布拉格穿著婚紗拍照這件事,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如果是自由行的話,應該不太會想要要來玩這招,也因為有跟蜜月團,旅行社安排了這麼地一個橋段,讓一群人一起做這件事情,就不會覺得突兀~~~

人一生中,能夠有這麼一次特別的經驗,真的是很值得再三回味的呢~~~~


 


 

 Facebook 粉絲團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喲~

 


 

更多的照片,請參考: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sets/72157632188548293/
 


延伸閱讀:
2012歐洲蜜月之旅 - 部落格文章索引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