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30884

 

在我們的婚禮套裝行程裡頭,送了一份倆人的燭光晚餐。

在待在關島的幾天裡頭,可以自由選擇要在哪一天的晚餐享用,於是我們事先就選了最後一天的晚上。


當地旅行社的人員會事先幫我們把預定的事情都橋好,我們只需要在時間到的時候,直接去餐廳報房間號碼,就可以用餐囉。

這一家餐廳就在PIC飯店裡頭。


IMG_3944

請往這邊走。

P3130885

準時六點半,大門進去就是帶位櫃枱,報上了我們房間的號碼之後就有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上去囉。

P3130894

六點半的時間,天色還有點微微亮。

整間餐廳的燈光昏黃,滿有氣氛的。

而且你可以聽到附近桌子的用餐客人的聲音,有英文,日文,韓文,也有中文,哈。

P3130888

桌上的餐具都已經擺好了。

因為我們是婚禮套裝行程裡頭附的餐點,所以其實我們也不太需要看Menu點餐。


服務的人員只問了我們主餐的牛排要幾分熟,我以我的是點七分 (Medium-Well),我家K先生的是五分熟 (Medium)。

IMG_3918

我跟我們家K先生穿得很隨性就來用餐了,短褲,夾腳拖鞋,哈哈~

我們一直走到了門口才想到,這間餐廳用餐是否需要「正式」!?

後來想想,管它的,就進去了。


還好,似乎沒有特別要求客人的服裝,不然就糗大了,哈哈~

P3130892

這裡的冰水,真的就是「冰」水。

IMG_3921

前菜上桌。

P3130898

有一些野菜,海鮮。

醬汁是有一點和風醬的感覺,日式醬油搭上一點微酸的口味。

IMG_3922

一人還有一杯香檳喲。

這香檳喝起來跟我們教堂婚禮的儀式結束之後,送到我們房間裡頭那一支味道一模一樣,帶點苦味。

IMG_3924

前菜搭上香檳美酒,實在是太愜意了。

P3130901

接著,麵包上桌囉。

P3130906

雖說是麵包,但是吃起來其實很像饅頭耶。

P3130902

像饅頭的麵包的奶油,是一球一球的,超口愛滴。

我直接就把麵包中上切開,把一球塞進去,塗勻融化了就開動囉。


我喜歡這個奶油的味道,好好吃,不曉得哪裡有在賣啊!!???

我們麵包吃完時,服務人員還會來詢問需不需要再來點麵包,所以這個麵包看起來是可以續的。


只是現在就吃一堆麵包塞肚子,等一下主餐會不會就吃不下了呢?
所以我們就跟她說,稍後如果我們有需要時,會再跟她說囉。

餐點進行到這裡都還算是滿意狀態,唯一一直讓我們一直納悶的是,燭光晚餐的燭光在哪裡??? 

正當我們這麼想的時候,服務人員就來哩。

P3130910

我們的燭光上桌囉。

小小的一盞,雖不盡滿意,不過好唄,分數給它XD。

P3130911

再來是濃湯上桌。

其實,從這裡開始,上菜的速度突然就讓我們有點傻眼了。


因為其實我們前菜,麵包,都還在吃,湯品就上桌了,餐廳的上菜速度實在是有夠快的。

當湯上桌,我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拿起湯匙正要開始喝湯的時候,一個服務生就端著我們的主餐過來送餐了。

同時,另一個服務生,就指著我的湯問我說:這個要收走了嗎?

我拿著湯匙愣了一下,心裡想說:什麼?你沒有看到我拿著湯匙,一口都還沒有喝到嗎??? @@"


接著我們只好露出微笑地跟兩位服務生說:還沒。

說完我還自己動手把我的湯移到旁邊,空出我面前的位置讓服務生可以把主餐擺著。 

心裡很納悶著,到底是他們上菜速度太快,還是我跟我們家K先生用餐速度太慢!!????

P3130916

回到正題。

總之,這個湯非常非常的濃,口味也很重,太鹹了。(我不太愛,哈哈~)

說不是它實際是什麼湯,不過喝起來有濃厚的海鮮味在裡頭,像是蟹肉的口味融化在鹹鹹的濃湯裡頭。(現在回頭想想,搞不好是龍蝦湯哦~)

P3130917

好啦,主餐。

有一塊牛肉,一塊龍蝦肉,還有蔬菜跟一球白飯。

顯然這間餐廳是迎合亞洲人的口味,主餐裡頭居然還有附贈白飯,怕我們吃不飽嗎??哈哈~

P3130920

主餐的牛排部份我滿喜歡的,龍蝦也不錯。

它的醬汁調配得剛好讓你可以配飯吃,哈哈~

P3130927

主餐還在吃的時候,甜點就上桌了。

蛋糕一塊。

還有附贈飲料,服務生會問我們要喝咖啡還是茶。


我當然就是選茶,我家K先生則是咖啡。

結果......

P3130931

茶。

哈哈,好吧,跟房間的茶包還有早餐自取的茶是一樣的。

P3130933

咖啡。

我家K先生說,早餐提供的咖啡比較好喝。


噢,還有~


這裡比較好笑的是,服務生送茶與咖啡上桌時,還給了我們各式各樣的糖。
接著她走後沒多久,下一位服務生就把糖收走了。

留下我跟我家K先生,兩個人對看,一頭霧水。

 


然而,這還不是最好笑的~XDD

 

最好笑的是當我在吃甜點的蛋糕的時候,又有服務生走了過來跟我們說,他們甜點上錯了,接著就說等一下會再上一次甜點給我們 = ="

甜點,還可以上錯的喔,我們都傻眼了,哈哈~

IMG_3934

結果。

我們的甜點是這個蛋糕。

我想他們是忘記了我們是新人的套餐組合,所以一開始上了一般的甜點。


後來發現錯了,應該給我們這個一整顆的結婚蛋糕才對。

蛋糕裝飾雖然簡單卻很有FU。


不過我想它吃起來的味道應該跟我們之前那一小塊送錯的蛋糕的味道一樣吧,哈哈~ 

服務生送上來時問我們是不是要直接打包,我跟K先生說,先把它留下好了,等一下再打包。

PS.還好我們有先留著拍照,如果那個時候直接請他們打包的話,就沒有美美的蛋糕的照片可以看了。

知道我為什麼說還好我們有先留下來拍照嗎?

因為後來打包後送上來,我原本以為是會用像蛋糕店的紙盒裝得美美的,結果....

是我忽略了老美的習慣了,哈哈~

打包之後送上桌的時候,是用大的保麗龍便當盒裝的,打開的時候,整個蛋糕體緊緊地跟便當盒黏在一塊,然後裝飾的水果及巧克力被拆下來放在盒子裡的旁邊。

整個浪漫和漂亮的FU都不見了啦。 

P3130943

我們還請路過的一位服務生幫我們兩個人拍張合照。

P3130953

雖然服務生上菜速度跟有些作為感覺有點蝦,不過,念在這一個漂亮的蛋糕,念在這一套餐點是免費的,我想,我們就不要太過計較,多包容一下囉。:P

Happy Wedding。 

更多的照片,請參考:https://www.flickr.com/photos/alfie0703/tags/Bistro/

 

延伸閱讀:
關島之旅 - 部落格文章索引

arrow
arrow

    諾雅爾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